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德国开辟“裸体登山者”专用通道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09-10-28 08:13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德国曾率先为裸体主义者开辟专用的航班和旅馆,现在德国又宣布为“裸体登山者”开绿灯,将在北部著名登山景区开辟了一条长18公里的专用通道。这条“裸体通道”位于德国中部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哈尔茨山,是由德国裸体主义者协会的海因兹·路德维格组织发起的。通道将于2010年5月1日正式开放。目前,政府已经在路口设置了警示标志,称“如果你不想看到裸体主义者,请不要进入。”不过也有人担心,设置专用的裸体通道,可能会引来一些偷窥狂。

  德国人是欧洲传统意义上最热衷裸体的国家,裸体主义者总是前往世界各地旅行。目前世界各地很多旅游胜地都对裸体主义者说“不”。比如在瑞士,裸体登山者将被罚款,但前来裸体登山的大多数人都是德国人。在奥地利,一些旅游胜地的规定有所放松,但要求游客至少穿一件内衣遮羞。

  事实上,裸体登山者遇到的困难不仅仅来自人为的规定,一些自然条件也是他们需要克服的因素。有时候不得不面对来自黄蜂或蚊子的骚扰,登山路两旁齐腰高的带刺荨麻、荆棘、玫瑰或者毒葛,也让人苦不堪言。此外,山区到处都是蚂蚁,登山者一不注意可能就会坐在蚂蚁堆上。(罗磊)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海口5年内将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美食天堂..
海南打造智慧旅游岛工程 网上了解海南
社科院绿皮书: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核心不是地..
海南打造世界一流海岛度假天堂
迟福林:影响力助推国际旅游岛升温
三亚举行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
国际旅游岛活力四散 多地民间资本掘金海南..
海南离岛免税今日起实施
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为何聚焦国际旅游岛?
11家旅游咨询中心落户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