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三亚举行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
来源:海南旅游网  发布时间:2011-04-27 09:10  责任编辑:文惠
    4月26日,由海南省社科联、海南省工商联、海南大学、三亚市委宣传部和三亚市社科联联合主办,由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和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在三亚市委党校隆重举行。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和金融专家国世平教授出席论坛,并作了题为《2011年中国经济深度透析及房地产走势》的专题讲座,为三亚500多位政府及企业的管理精英以及海大EMBA总裁班的学员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国世平教授从我国经济发展的外部环境和内部制约谈起,分析了我国当前经济政策的出台背景及我国经济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图表指出了对于“人才”、“资源整合”以及“勤劳致富”等观念的新见解。国世平教授还对人们普遍关心的房地产形势、投融资之道、股票走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独到而富有前瞻性的讲解。


    据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EDP中心主任段书臣教授介绍, “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的创办,顺应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发展大势,为我省管理精英搭建了一个具有极强影响力的、与管理大师面对面沟通的高端学习平台。让更多的高层管理者通过这样一个高端的管理论坛,分享国内外最先进的、最前沿的管理经验与管理成果,及时掌握和更新现代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打造高层管理者应有的领袖风范。论坛开办以来,已在海口举办了两届,产生了积极地影响,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
   
    通过“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这一智力互动平台,在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之间,建立起一种新的高端层面的对话和交流的机制和渠道,了解全球发展态势,掌握国内最新动向,探索区域经济发展规律,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宏观的思维,立足海南的区位视角展开前瞻性的探讨。为海南进一步认清自身的区域竞争角色及发展前景,更好地把握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不失时机地调整发展策略和管理方略,提供更多、更好的思路和启迪,促进海南经济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段书臣院长说,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同时也是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课程的延展和补充。开设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高级研修班,是海南大学顺应时代发展,实现体制创新,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秉承“海纳百川,大道致远”的校训精神,关注海南经济发展,以“打造管理精英,振兴海南经济”为目标,汇集国内权威实战专家,铸造国际旅游岛“管理黄埔”,做海南省最具特色的企业家和政界精英的学习平台。


    据悉,主办方每年将会举办3—4次论坛会议,邀请国内外著名的经济学家、投融资专家、管理专家等前来讲学,以培养更多的高级管理人才,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持,促进海南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三亚举行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
国际旅游岛活力四散 多地民间资本掘金海南..
海南离岛免税今日起实施
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为何聚焦国际旅游岛?
11家旅游咨询中心落户海南
国土部20项政策支持海南旅游岛
海南生态软件园5大基地渐成雏形
海南将加强旅游市场整治
倾力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 低空飞行海南或先..
三亚众多旅游企业加入语言国际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