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岛博士掌门人

陆志远,男,1959年11月出生,汉族,云南开远人,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教育学硕士、博士学位,副教授,1978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三届人大代表。 在“城市·观点论坛三亚行”上,作为最后一个上台演讲者,陆志远上台演讲的时候,大多的与会者已经开始疲倦了。陆志远要为三亚做“总结陈辞”,题目是《三亚给人以灵感》,他采用的是政府领导人少有的脱稿演讲。面对台下已经无法集中注意力的与会者,陆志远的演讲似乎一开始就在用激情与理性结合的方式逐渐的改变着会场的情绪,直到听会者开始关注自己的演讲,并在脸上露出了微笑。

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局局长陆志远做..
陆志远:海南旅游又好又快发展需解决三..
全力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专访海..
陆志远:琼北旅游圈要做起来,且要做成..
三亚市长陆志远深情话别:祝三亚的明天..
文化三亚
陆志远 三亚给人以灵感
陆志远畅谈三亚之“变”与“可持续”
陆志远:不断推进创意经济发展
插上文化之翼
挖掘旅游经济附加值 插上文化之翼 祥..
陆志远:美丽后花园的代言人
三亚市长陆志远:三亚旅游发展谋求与国..
 
上一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与合作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旅游协会  海南视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71981 0898-68571972 传真:0898-68503510  电子邮箱:lyw@0898.net
地址:海口市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大厦12层  ©2009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思洋互动提供全程策划及运营支持  粤ICP备0608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