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三亚市长陆志远深情话别:祝三亚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三亚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09-05-18 10:15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9月18日,陆志远在三亚市领导干部大会上深情话别。他说,在离开三亚之前,要特别感谢三亚的各位领导和广大干部,正是同志们的理解、指导、支持和帮助给了他前进的动力,他从心里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祝三亚的明天更加美好!
      
       陆志远说,三年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自己觉得,这是自己一生中最难忘、最有意义,也是最动感情的一段时间。三亚是一块充满了激情的热土,是一块风水宝地,这与他个人的性格非常合拍,因此,他对三亚的感情也就特别深。他说,今后无论走到哪里,他都忘不了三亚,忘不了“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忘不了这么多年来全市上下“极力争取”,忘不了这里勤劳淳朴、充满干劲的干部群众。
      
       “在这几年的工作中,有几件事情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它们体现了三亚市领导班子、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敢于斗争、充满激情、永不气馁的性格特点和精神魅力。”陆志远动情地说,首先最难以忘怀的是2005年全市抗击“达维”台风。在“达维”面前,全市干部群众在市委的领导下,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打赢了一场漂亮的抗风救灾全民战争。那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激动人心的场面,感人至深,至今令他记忆犹新。
      
       “给我印象最深的另一件事情就是三亚争取成为2008北京奥运圣火境内首传城市的过程,这件事情集中体现了三亚的激情与活力,展现了三亚极力争取的城市精神。”陆志远动情地说,我们调动了全市各方面的力量,集结成一个上下一心争办奥运圣火境内首传的大团队,将三亚的区位优势、类别独特优势、资源富集优势和城市发展优势充分展现给北京奥组委,得到有关方面的高度认同,最终脱颖而出,成为2008北京奥运圣火境内首传城市。
      
       在即将离任的时候,陆志远套用保尔的一段话来与大家共勉:“每当我们回忆往事的时候,能够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