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金秋旅游四大秋色推荐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发布时间:2009-10-14 08:20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也是旅游的季节。一阵秋雨过后,秋风送来缕缕凉意,树叶便一茬一茬地改变着自己的颜色。处处秋高气爽,处处秋景宜人,大家纷纷外出,实实在在地把这些秋的味道品尝,都陶醉在秋的惬意之中。


米亚罗

米亚罗

  四川理县境内的米亚罗,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红叶风景区。米亚罗的最大特色是红叶处处有,3688平方公里的深山峡谷中三棵针、五角枫撩人情思,古尔沟温泉沁人心脾,藏羌风情使人留恋。 

香山红叶

香山红叶

  虽然香山的红叶没有米亚罗的面积大,但是香山红叶的名气却是米亚罗红叶不能比拟的。许多人把去香山看红叶作为秋季北京旅游的重要项目。同时伴随香山红叶的还有登高、览胜等活动。但是香山红叶醉人时,也是游人如织时,往往看红叶变成了看人。

栖霞山

栖霞山

  “春牛首,秋栖霞。”在古城南京,这是妇孺皆知的。栖霞山出名,除了有明镜湖和栖霞寺之外,深秋的满山红叶也是名声在外,是栖霞山吸引游客的主要景致。 

纳帕海

纳帕海

  秋、冬季来临,走进香格里拉的纳帕海,映入眼帘的是金色的草原、皑皑的雪山和充满灵性的各种鸟类。纳帕海位于香格里拉县西北8公里处,藏语称为“纳帕错”,汉语意为“森林背后的湖”。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建设成就在第七届文博会上展现
海南:国际旅游岛发挥助推国民旅游作用
海南:国际旅游岛发挥助推国民旅游作用
国际旅游岛的“胃动力”
海口5年内将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美食天堂..
海南打造智慧旅游岛工程 网上了解海南
社科院绿皮书: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核心不是地..
海南打造世界一流海岛度假天堂
迟福林:影响力助推国际旅游岛升温
三亚举行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