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1-07-05 10:35  责任编辑:文惠
    不远万里,阳光海南来到了遥远的童话王国丹麦。当地时间7月1日11时,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正式拉开海南首次北欧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推介会上,海南省向当地旅行社、航空公司及媒体重点介绍了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得天独厚的热带海岛旅游资源。并重点介绍了海南正在全力推进建设的国际旅游岛。海南省向丹麦业界表示,目前海南已经开发建设了一大批滨海度假、水上运动、高尔夫、温泉养生、邮轮游艇、森林生态旅游和少数民族风情旅游产品,形成了比较完整且现代的旅游产业体系,完全能够满足丹麦游客的休闲度假需求。 

    丹麦地理上靠近北极圈,夏季短促凉爽,冬季漫长低温。到阳光灿烂的地方度假成为丹麦游客最喜爱的选择。由于丹麦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与海南省具有难得而珍贵的互补性,而且丹麦游客又可在海南享受“免签证”优惠政策,从今年开始,海南省将北欧市场作为海外重点市场加强宣传推广。 

    推介会上,中旅总社、海南辰达国旅等分别进行了针对北欧市场的旅游产品主题推介。其中,中旅总社针对北欧市场重点推出北京、海南和上海11天10晚线路和北京、海南两地的14天度假行程。在此行程中,游客前三天在北京感受悠久中华历史文化,第4天到第8天在海南休闲度假,最后三天在上海感受中国的现代化发展。 

    海南旅游促销团团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扬俊表示,北欧是海南省今后重点海外市场,此次推介将是开拓北欧市场的一个开始。 

    当地旅行商、航空公司及媒体五十余人参加了推介会。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文化参赞李金生,哥本哈根市议员海蒂王参加推介会并致辞。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和丹麦中国商会对此次推介会给予了支持。 

    海南省还将赴瑞典、芬兰两国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