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1-06-16 09:20  责任编辑:文惠

    随着电子商务在经济领域的作用凸显,国家对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重视。商务部明确要求各地商务部门扶持电子商务发展,并提出到“十二五”(2011-2015)期末,力争使网络购物交易额占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提高到5%以上。海口市委市政府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大力促进海口电子商务的发展。

  “本届婚庆节规模是上一届的两倍!”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蔡俏在爱侣乘坐热气球体验的现场兴奋地介绍,2011年是第二届举办海口热气球旅游婚庆节,第一届仅有60对爱侣参与,今年原计划招募100对,但没想到通过电子商务全国推广,报名相当踊跃,最后实在没办法剔除,便把名额增加到了133对。


   据了解,由于通过GOGO旅游管家这一全国化电子商务平台推广,参加本届婚庆节的爱侣分别来自全国32个省市,海南省外的爱侣占到了95%以上。在活动组织方面,GOGO旅游管家还派出了15位婚礼管家做客户的接待工作,GOGO旅游管家婚礼管家负责人卢经理说:“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的本职工作是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而我们的婚礼管家则是时刻注意我们的客人内心的细微变化,在一个长达7天的行程中,客户无时无刻都在产生需求,而关注这些细微需求的,则是我们GOGO旅游管家的婚礼管家们。”
  

    据GOGO旅游管家的运营总监佘敏先生透露,海口热气球婚庆节活动发布后日均访问量逾百万人次,网民的欢迎程度远远超过预期,以至于服务器和带宽因一度告急,为此不得不紧急部署了更多服务器,并临时增加了带宽。佘敏先生说:“其实海口热气球婚庆节这个产品在销售过程中是非常困难的一个产品,因为它不仅仅要求内容吸引人,更重要的是要针对那一群结婚人群的定位,但是通过全国化的网络推广覆盖,从13亿人当中寻找到海口热气球婚庆节的客户,没有想到效果比我们预期还理想,所以目前我们努力整合海南旅游产业链,将其精华部分提炼出来以电子商务的形式进行运作”。


  “我希望让世界所有关注海南的游客看到海南的真正具有品味和内涵的一面,而不是走马观花式的游览,那既和GOGO旅游管家的发展方式不同,也和国家战略中的指示精神背道而驰。我知道未来的道路很漫长,就如海南要发展成能够比肩于世界知名旅游岛的夏威夷、马尔代夫、巴厘岛还是有相当长的一段路需要去努力与探索,GOGO旅游管家也是如此。但是GOGO旅游管家的商业模式绝对是独特的,未来1年内我们更本不考虑基础性的广告模式去盈利,我们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内容以及整合旅游产业链进而带来真正意义的旅游精品服务,一切为游客服务是我们坚定下来的目标”,当记者问到GOGO旅游管家的CEO于浩天先生为什么提出1年内不考虑盈利时于先生如是说。


   市旅发委的活动负责人钟礼元先生谈到:“随着随时随地高速上网成为一个国家和一个地区最重要的竞争力标志之一,电子商务将成为最快捷和简单的生意模式,并成为推动世界变平的重大力量。网上店铺和品牌,而不是办公大楼,将成为一个全球化企业最重要的标志和最重要的资产。敢为人先的海口人,一定会在电子商务的大潮中争优创先,通过与强势平台合作,跨上电子商务的快车道。发展电子商务,海口一定要赢,海南一定要赢!”


关于GOGO旅游管家(最具革命性的新旅游电子商务平台):


    GOGO旅游管家基于电子商务平台面向全球游客市场,是一家以创新为DNA的新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在游客需求日新月异的旅游市场,已使得旅游行业内的生存方式与运作模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当旅游市场与电子商务行业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 传统单一的服务显然已满足不了今天互联网时代下的游客需求。所以,我们这家创新公司便孕育而生!


    GOGO旅游管家海南站是GOGO旅游管家全球战略的起点站,我们坚信海南岛拥有完全比肩夏威夷的旅游资源,所以致力让世界看到海南岛的真正的一面以及带给您玩转海南岛的10000个方式是我们不动如山的坚持!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