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南楼市总体健康,旅游地产前途光明
来源:搜房博客  发布时间:2010-04-28 08:25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近期中央频出政策打压全国楼市,调控力度空前。在全国楼市面临新一轮危机的大环境下,海南的楼市,以其独特的资源与市场环境引起众多人士的猜想。以下说说我对近期房产调控及未来海南楼市趋势的个人看法,并对海南楼市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对近期房产调控及未来海南楼市走势的看法

  1、此次房产调控中央打组合拳, 5月还会推出新政,预计新政实施3-6个月内,全国楼市包括海南楼市将步入冬眠。

  2、个人认为,海南楼市基本面无泡沫,以前海南楼市价值被低估,现在只是价值正常化。今年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刚起步,抗压能力还很脆弱,加上海南是旅游地产而非城市地产,对民生影响较小,因此海南楼市应区别于北京上海深圳,不太可能遭遇新政全面打压,预计年内率先从冬眠醒来的可能是海南;

  3、资金流向:从内地一、二线中心城市撤退的大批资金流向哪里?海南有天然的环境和气候优势,加上国际旅游岛国家战略概念,资源型地产更具中长线投资价值,海南对资金更具吸引力。

  4、品质时代来临:预计今年底明年初,海南楼市在政策调控效应逐渐淡去之后将迎来爆发性反弹高峰;实力开发企业和真正财富阶层将纷纷进入海南,海南房企及产品面临新一轮洗牌,大盘开发品牌开发品质时代真正来临。

  二:对政府、开发商及购房者的几点建议:

  1、对政府的建议:海南商品房应卖给富人,通过对富人购房征税、政府财政投入和引进民间资本等措施加快建设海南的各项度假配套和建设保障性住房,为内地广大的普通人来度假创造更好的环境;珍惜每一块土地,着眼长远,弃短期利益,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的做好城市和旅游规划,引进国际品牌企业参与城市运营,提升土地价值,引导房产与度假梯级消费。

  2、对开发商:以建筑作品的态度来开发房地产;在规划设计、建筑品质、营销思路及服务意识上向国际国内优秀企业学习,做优秀的企业公民。

  3、对购房者:今后,在海南有套房将是身份的象征,是一种新的社会时尚;因此,买房要赶早。此轮房产调控对购房者是莫大机遇,5月以后至政策效应散去前是最好的购房时机,应该不会超过今年;购房一选品牌,二看品质,三选服务;品牌房产具长期保值性。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