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老猪简介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0-03-22 02:50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黛眉话说老猪
    老猪,初为“老猪学摄影”。乍一看这名儿给人的感觉就是位新近赶潮买了部单反刚学着摆弄的有点发福的中年男人,可一看老猪的处女片就有种“这猪不是寻常猪”的感觉了。

还记得老猪的处女片:深夜,以自家沙发为平台,借用自家手机的微弱光线,借用自家领导的披肩做背景,借用自家小猪宝宝的小闹钟做主体……实在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场景,却被老猪拍出了弱光下的惊艳感觉。老猪再发片:乌云压境下的海口湾入海口,刻意压暗的光影,彰显出豪迈苍凉、磅礴大气的壮观景象。实不敢相信这片是出自于一位刚玩单反的雏儿。

崭露头角的老猪学摄影就凭这两组片一下在江湖中闯出了名声,以致众人都想一睹这初学摄影的老猪到底是个啥样的风采。不久,老猪终于在一次采风活动中露面了,一见之下摄友们不禁惊呼:就这小身板儿,居然也敢称猪?

参加了采风活动,老猪就算是正式亮相了,采风片一出更是高人一筹,令人仰慕。面对好评如潮的老猪却一如既往,虚心地向前辈讨教,真诚地与同辈中人分享拍摄手法与心得,真是位难得的益友良师。

如今的老猪直呼“老猪”了,去掉了“学摄影”仨字儿,便意味着也甩掉了初学者的帽帽儿,摄影技艺与水平更上了几个新台阶,看他的片片实在是一种享受。

    附老猪简介:

老猪,生于七零年代,湖南湘西土家族人。生性懒惰不喜名利,独好画墨却无丝毫长进,半路“转嫁”摄影,拳以学习态度,以摄会友以片明志,只求百态红尘中,让心灵可以拥有一方可自由飞翔的净土。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