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天健简介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0-03-22 02:48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黛眉”话说天健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此语出自古老的《易经》,大意为男人应像天宇一样运行不息,不屈不挠。这句话被天健用在论坛做了签名,这句话被天健浓缩为“天健”做了ID

顶着这个ID的天健就像着了魔似的玩上了摄影,一玩就是N年,从胶片玩到了数码,依然玩兴不减,不但越玩越入迷,而且越玩越出彩。

天健的片,尽收多彩的自然风光、淳厚的人文风情、精美的格调小品、时尚的潮男潮女,不管是瀚海大坝、密林险峰、民俗民风,抑或是纤花细叶、飞虫游鱼、养眼丽人,无不充满了诗意,唯美异常,不仅让人悦目赏心,还会让人失语屏息,忍不住由衷地感慨:“太美了!”

天健其人,剑眉星目,玉树临风,儒雅翩翩。远之,能看到一位刚正不阿的君子,路遇不平,敢怒敢言,言辞犀利,掷地有声;近之,能交到一位真挚热忱的良友,虽浅笑简言,却句句良言入耳入心,使人受益良多。

    附天健简介:

过去玩胶片,2005年开始玩数码。近几年多出没于南洋邦好色部落、南海网摄影天地、天涯摄区海南一家、色影无忌、新华网摄影论坛、橡树网等摄影网站。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