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馨萍简介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0-03-22 02:46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黛眉”话说馨萍
    馨萍,可是馨语轻萍样,温婉又甜美的可人儿?看到这个名字的人十之有九都会有这样的想象吧?却原来,
TA是浓眉大眼、鼻直口方、刚毅挺拔一爷们儿。强烈的反差,让人一下就能记住这位有着非常女性化ID的海南帅哥。早有心急的人报料道:馨萍的“馨”、“萍”二字,各取自其妻女名中之一字。这样曼妙ID的温馨来历,更能是让人对这个叫“馨萍”的温情爷们儿刮目相看了。

馨萍铁腕,言必行,行必果,是位领袖式的人物。众多摄友在他的带领下跋山涉水、穿村走巷,或顶烈日骄阳,或冒轻风细雨,或卧于白沙碧草之上,或仰至树影竹荫之下(卧式仰拍是馨萍的经典摄姿之一,深得人心,故纷纷效仿之),长N多见识,出无数好片。而领头人馨萍的片,无论是风光、纪实,还是人像、小品,都那样精美绝伦,自成一派,无形中就成了摄友们的一杆标尺。

面对美女,馨萍的镜头却是温婉细腻的。馨萍镜头里的女子们,或清纯得让人惊为天仙,或美艳得让人不敢直视,连呼吐血。就连那些再普通不过的女子到了他的镜头前也能呈现出别样的风韵,连女子本人也要惊艳自己的美丽。那一个个被馨萍拍得千娇百媚的女子,那一张张妖娆非常的美女片,让馨萍成了美女拍摄的一面旗帜。

    附馨萍简介
   
馨萍,199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资深媒体人士,人文修养深厚,艺术造诣较高,先后加入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海南省电影家电视艺术家协会,并入选二十一世纪中国文化艺术专业人才名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