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开幕
来源:海口晚报  发布时间:2010-03-19 09:19  责任编辑:小兵
       18日上午8点45分,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和骏豪集团主办,以“全球化高尔夫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主题的博鳌国际旅游论坛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在景色宜人的海口观澜湖度假区隆重开幕。

         此次论坛共邀请500多位高球产业界代表和专家学者到会,世界其他一些国家、地区的国际高尔夫及旅游组织领袖出席并做主旨发言。论坛开幕当天,还首次发布了高球产业界的《海口宣言》。

  今天的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主会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贾春旺,国家体育总局原局长,中高协主席袁伟民,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骏豪集团主席、太平绅士朱树豪博士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宣布主题论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在高球产业界极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大白鲨企业主席兼总裁格.诺曼、国际高尔夫旅游经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彼得.沃尔顿、长江商学院长项兵、中国(海南)改革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等著名产业领袖、专家学者在“全球化高尔夫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主题下,围绕“中国及海南作为成功及理想的高尔夫旅游圣地的定位”、“城市化进程与高尔夫发展”、“世界高尔夫当前格局和发展趋势”等议题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此外,中高协副主席、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著名导演冯小刚等12名嘉宾,参加了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胡一虎和旅游卫视主持人言明分别主持的“高尔夫旅游与生活方式”两场交流互动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