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博鳌旅游论坛信息化与旅游主题论坛议程敲定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0-03-10 08:53  责任编辑:小兵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信息化与旅游主题论坛各项活动议程基本敲定,将于3月21日下午在三亚希尔顿酒店举行。截至目前,共有207名嘉宾确认出席,100多名记者将参与采访报道。

         此次信息化与旅游主题论坛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主持,国家旅游局、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国联通集团、海航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国电信集团、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中国旅游报社、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将出席本次论坛。

  据了解,信息化与旅游主题论坛以“信息化与旅游产业升级——中国联通助力旅游产业发展”为主题,将围绕“旅游信息化与区域经济发展、3G应用与旅游信息化、信息化如何促进旅游产业升级”等主要内容开展对话和演讲。

  又讯 (记者陈耿)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中2个重要的主题论坛,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和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将先后于3月18日和3月19日在海口开幕,开幕式和论坛过程的主持工作,将全部由凤凰卫视的4位节目主持人承担。

  海南日报记者3月9日从论坛组委会获悉,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将于3月18日上午8时30分至9时30分,在海口观澜湖火山岩度假区开幕;9时30分至下午6时,为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的嘉宾主题发言和讨论时间。这2个主要环节由凤凰卫视的周瑛琦和胡一虎主持。

  3月19日上午10时至11时,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将在美源海口湾国际游艇会开幕,下午3时至6时20分为主题发言和讨论时段,由凤凰卫视的郑浩和黄橙子主持。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