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游海岛包机小资游 3月“女人季”主打浪漫牌
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时间:2010-03-07 10:01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面朝大海】去不了马尔代夫?就去放鸡岛吧!

地点: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

特色:无人海岛的“慢”生活体验;观光+游潜+海钓。

推荐:华天国旅“放鸡岛/开平碉楼/阳江温泉3日游”,1880元/人。

搭上高铁,仅需数小时,你就可与粤西放鸡岛来个浪漫约会。3月2日,广东省茂名市来长推介景点,这个三月,不妨来一趟独具粤西风味的旅程。

广西不仅有独树一帜的世界级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更有令人向往的浪漫海岛茂名放鸡岛。放鸡岛位于电白县南海海面,距博贺港8海里。该岛呈橄榄形,面积1.9平方公里,终年温和可游潜,周边海域6至12米的海底能见度更达8米以上。

由于岛上有广东最好的潜水旅游基地,被广东自驾游客评为最值得一去的神秘海岛之一。2009年,岛上全新推出180度无敌海景别墅小木屋,游客还可以打开电动天窗躺着看星星。

针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湖南华天国旅特别推出女人节百人游项目,游客可选择三日游线路,或是选择团队四日游、五日游线路,游览包括放鸡岛、长隆乐园在内的多个广东特色景区景点。

地点:日本大阪、京都、东京

特色:看最美的樱花,泡最爽的温泉;史无前例低价包机游。


【春暖花开】最具性价比的“赏樱季”已开启

假如你时间充裕,不妨在春光灿烂的三月来一趟远行。由于气候温暖,今年日本樱花开放日期比往年提前两到三天,预计3月下旬和4月初是最佳赏花期。而随着我省赴日包机的重新启动,也将给湖南游客带来更多的实惠。

由湖南中青旅独家推出的首趟赴日包机航班将于3月26日搭载湖南游客前往日本开启赏樱之旅,大阪东京赏樱之旅6日游价格为4980元,首次跌破5000元大关。在3月底,大阪东京樱花刚刚开花的时候,旅行社还将有一个团推出3399元的超低价格。

温馨贴士

直航日本大阪东京6日游行程安排

第1天:长沙—大阪—神户

从长沙乘包机前往日本大阪,而后乘高速船到神户,自行前往马赛克购物中心自由购物。

第2天:神户—京都或岐阜

早餐后前往美利坚公园游览,之后前往京都,到著名赏樱处,也是世界遗产的清水寺游览,之后参观西阵织和服会馆。

第3天:京都—岐阜或箱根

早餐后前往静冈,途经景色优美的滨名湖拍照留念,并可参观当地特色“鳗鱼派工厂”。中午前往富士山美华花园观景餐厅享用丰盛的自助餐。

第4天:箱根—东京

前往日本东京,途中游览横滨的山下公园,抵达东京后游览新宿都厅展望台,之后前往大亚免税店购物,而后前往“千鸟之渊”和“皇居二重桥”赏樱,再到古老的浅草寺参观。

第5天:东京—滨松或丰桥

逛著名的秋叶原电器街,此后可选择自费游览迪斯尼乐园或上野公园、鸠山会馆、银座商业街等。

第6天:滨松或丰桥—大阪—长沙

抵达大阪后,前往大阪城公园游览,大阪也是日本屈指可数的赏樱名所。之后游览道顿掘美食街、新斋桥,并前往关西国际机场,搭乘包机航班飞返长沙,结束旅行。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