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主会场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0-02-03 09:00  责任编辑:小兵
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主会场建设进展顺利

  现代化游艇码头已现雏型

  今天,记者在海口湾美源国际游艇会施工现场看到,一个现代化的游艇码头已经显出雏型:拥有300个泊位的游艇码头,已经建好111个码头;航道、港池、回旋水域、防波拉沙堤已经修建完毕;即将承办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的大型广场已经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忙着环境的美化、绿化工作……

  3月19日,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第一个主题论坛活动——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将在这里开幕。届时,将有超过20艘豪华游艇在此展示。在随后的两天时间里,海口市民可在这里一睹国际豪华游艇风采,甚至有幸试乘或是举办游艇婚礼活动。

  据了解,“博鳌国际旅游论坛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将着力打造成为汇聚国内外游艇产业管理机构及企业、游艇旅游、游艇经济、帆船航海、水上运动、航海文化、航海艺术、航海媒体等领域领军人物、精英人士的高端平台,将致力于打造海口市“阳光海口、娱乐之都、品位之城”的闪亮品牌,为海口市旅游经济发展带来新的视野和增长极。论坛将以游艇产业共同关注的议题为切入点,容纳全球游艇产业发展的多元思想,为世界游艇旅游业尤其是中国游艇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据介绍,作为论坛的主会场,海口湾美源国际游艇会场地硬化和浮码头安装已接近尾声,港湾及航道的清淤和周边环境美化、绿化工作已经开始。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