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十·一”长假海南省博物馆接待游客16万人次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发布时间:2009-10-10 10:13  责任编辑:黛眉

  10月8日下午,人民网海南视窗的记者由省博物馆办公室负责人处得知,今年“十一”长假,省博物馆8天最少接待游客16万人次,平均每天接待2万人次。

  从10月1日起一直到10月8日下午,来省博物馆参观的市民们络绎不绝。一楼多功能厅正在举办“龙行天下·四川自贡侏罗纪恐龙(海南)展”,售票窗口等待取票与等待进入展馆的市民排起了几条“长龙”。在一楼大厅举行的“与恐龙同行——海南省博物馆恐龙绘画创作大赛”,也吸引了众多的孩子和家长。二楼三号展厅举行的“游客眼中的海南岛风情”大型摄影展,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不少参观者不时拿出手机或相机进行拍摄。


“与恐龙同行——海南省博物馆恐龙绘画创作大赛”吸引了众多的孩子和家长参与


“游客眼中的海南岛风情”大型摄影展吸引了众多市民


  据省博物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十·一”长假期间,截止到7日,不包括小孩,已发出的门票就达12万张。他估计,8天长假来省博物馆参观的人数最保守也有16万人次,平均每天接待2万人次。开馆时他们计划每年接待游客35万人次,但从去年11月15日开馆以来,接待人数已大大超过这个数字,到目前,接待人数已上百万。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