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一架客机在德国起飞后遭群鸟撞击
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09-10-05 03:10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遭遇鸟群撞击时,这架波音737-700客机的爬升时速为300公里。

遭遇鸟群撞击时,这架波音737-700客机的爬升时速为300公里。

  据德国《图片报》9月29日报道,近日,一架载着80名乘客、飞往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的波音737-700客机,刚刚从杜塞尔多夫机场起飞,就遭到一群欧掠鸟的“袭击”,当时飞机的时速高达300公里。遭到“袭击”后,飞行员立刻折回机场迫降。

  欧掠鸟体长20厘米,体重只有约75克,然而,它们在空中飞行的时候,对于飞机的引擎、机身和机翼来说就好像是小型导弹。

波音737-700客机遭遇鸟群撞击

波音737-700客机遭遇鸟群撞击

  一名《图片报》的“新闻线人”介绍说:“当时,飞机的引擎立刻传出巨大的噪音。”飞行员联盟的发言人汉德维格表示:“那时的情况确实非常紧急,不过这架波音客机仍然能靠着一个引擎继续飞行。”

几只小鸟卷进了飞机的引擎

几只小鸟卷进了飞机的引擎

  面对紧急情况,客机的飞行员采取了唯一正确的决定:他迅速调转航向,45分钟后,飞机又迫降在了杜塞尔多夫机场。机场发言人威特表示:“客机的一个引擎被鸟群撞出了问题,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检修。”

波音737-700客机遭遇鸟群撞击。

波音737-700客机遭遇鸟群撞击。

  相对来说,这架客机和机上的人员还算幸运,因为鸟群撞击的只是飞机的右侧引擎。今年1月份,纽约一架空客客机被迫在哈得孙河上迫降,因为该飞机的两个引擎都因鸟类撞击损坏了。

  据悉,该飞机上的乘客将在1天之后,搭载另外一架客机前往普里什蒂纳。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