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南文昌“游航天城”深受游客热捧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09-10-05 02:47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10月4日上午,来自山东的游客陈亚弟与朋友参观了航天城开工建设奠基场地,并在这里留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据统计,从2日以来,像陈亚弟这样来参观航天城的外地游客,平均有近千人,文昌市假日旅游一片红火。
  
  连日来,海南文昌各景点游人如织。最为火热的旅游点是铜鼓岭、石头公园、月亮湾、东郊椰林、宋氏祖居、孔庙、和乡村游,客人感觉文昌最有看点是文化游、乡村游、航天游和生态游。
  
  文昌海之缘旅行社林方苞经理说,他接的岛内外客人几乎都要求到航天城参观。除了跟团队游航天城建设外,自驾车游占80%。据文昌市有关部门统计,2日至4日,到航天城的自驾车游客平均每天有500辆,达4000多人次。岛内游客来自海口、三亚居多,文昌本地人也不少。
  
  文昌高隆湾白金海岸的客房,节前新配置300张床位,总接待床位能力800个,仍然感到供不应求,未来几天的客房已预订90%以上。文城的维嘉国际大酒店,凤凰城大酒店,龙园酒店不提前预订客房,是无法入住的。在文城及清澜总共有300多家宾馆酒店,每天客人爆满。
作者:陈元才 黄兹志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