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三亚市将举办28项精彩活动,庆祝祖国60华诞
来源:三亚晨报  发布时间:2009-08-13 08:45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翁叶俊摄


  记者从三亚市委宣传部获悉,为迎接新中国60华诞,我市将开展以“颂祖国•赞三亚”为主题的国庆系列活动,共计28项,可谓精彩纷呈,目不暇接。这28项文体赛事活动将在四个月内举办,如此高密集的赛事活动,将成为助推三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13项大型文化体育赛事彰显三亚魅力
  
  据介绍,国庆前后,我市将举办13项重大文化体育赛事,其中包括刚刚结束的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2009三亚国际比基尼嘉年华暨《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接下来三亚还将举办三亚国际幽默艺术周、新丝路模特大赛、2009中国(三亚)国际热带雨林汽车越野挑战赛、国际环岛自行车赛、世界精英模特大赛、2009海南岛欢乐节三亚活动、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三亚国际广告艺术节等系列活动。
  
   15项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展示市民热情
  
  目前,激情广场红歌会正在全市如火如荼开展。此次激情广场红歌会以唱响红色爱国歌曲为主导,抒发爱国爱党激情,讴歌美好生活,使激情广场红歌会成为三亚人民群众喜迎国庆的大舞台。
  
  在国庆系列活动中,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共15项。这些活动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群众参与性强。可以看出,市委、市政府期望市民在亲身参与中感受到喜迎国庆的快乐。
  
  据介绍,系列活动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这条主线,突出“颂祖国•赞三亚”这个主题,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充分利用文化广场、公园、图书馆、剧场、电影院等公共文化设施,吸引市民广泛参与。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萍说,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市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着重突出抓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鼓舞全市人民的士气,凝聚力量、增强信心,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激励全市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开创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作者:萧真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