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kiss蜜
来源:KiSS·蜜户外婚纱摄影机构  发布时间:2009-05-16 12:24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传统影楼经过近20年的发展,历经了价格战,广告战,赠品战漫天飞扬的“红海”市场,而kiss蜜开辟的是一片海景婚纱摄影的“蓝海”。
          
       目前婚纱摄影市场消费者大多为七八十年代后出生的人,他们所处和所经历的时代背景、社会背景、教育背景决定了其追求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
            
       kiss蜜针对这些市场需求,挖掘了属于自己的崭新产业链——  一对一精致化,以旅行的方式见证爱情~。凡是来到kiss蜜的每一对顾客,我们都会有一队专属摄影组为其服务,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我们专业的摄影师,化妆师都会自始至终跟随顾客拍摄,这样顾客就可以随时跟摄影组进行沟通和交流,更大程度上保证照片的完美质量。而新人之间的爱情就这样“在路上”得到更完美的体现。虽然我们放弃了对“量”的要求,但通过对“质”的追求,将“kiss蜜”建设成为了婚纱摄影工作室的知名品牌,并不断完善自身的品牌建设。一直以来有些朋友说我们的价格高,其实不然,当你真正感受过我们的服务之后,你才会觉的物有所值。而现在kiss蜜的顾客对于拍照的消费,已经从原始的消费观念,上升到一种自觉的精神消费,他们开始享受整个拍摄的过程,以及照片为自己带来的感受。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