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五星级婚礼
来源:爱之旅  发布时间:2009-05-16 12:06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亚龙湾五星级西式海边婚礼
      
       亚龙湾,三亚的精品海滩,凯莱、天域、喜来登、红树林等五星级酒店沿海滩一字排开漂亮的海景迷人的风光,高雅的风格,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西式婚礼最佳选择。
酒店推荐与选择
      
       1、三亚万豪度假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的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就地处三亚风光优美的中国南海海滨。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所处的海南岛亚龙湾,宁静的自然气息环绕四周,空气分外清新,环境宽敞舒适。此处所在是中国最大的热带海岛,紧接南中国海沿岸,拥有一个长450米的私人海滩,水清沙幼,恍如人间仙境。酒店共有455间豪华客房,设备完善,一应俱全。

      
       
       2、三亚希尔顿度假酒店
                     
       清新纯静的自然环境,时尚优雅的现代设计,一望无垠的晶莹沙滩,中国首家希尔顿全球度假村—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位于美丽迷人的亚龙湾,拥有750米洁白细腻的纯净沙滩,豪华优雅的现代建筑,热带岛屿的曼妙风情,宽敞舒适的酒店客房,无与伦比的美食体验,时尚多样的休闲设施以及与众不同的水疗体验将带给你彻底放松的愉悦体验。

      
       
       3、三亚红树林度假酒店
          
       热带气氛的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是按五星标准建设的度假酒店,坐落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国家旅度假区内。酒店面对碧波万倾的大海,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总投资为7亿元人民币,于2005年1月25日正式营业。
         
        酒店为豪华五星级度假酒店,有着502间/套各式海景客房,其中44套海景套房供您选择。宽大、雅致而别出心裁的客房几乎达到国际艺术级设计的顶尖。所有的客房都将宽阔的海滩视野、柚木装饰、完美的细节设计、豪华舒适的浴室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从客房的阳台都能穿过花园的热带树木见到令人兴奋的极致海景。

       
       
       4、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位于亚龙湾的中心,正对亚龙湾高尔夫球场。湛蓝的大海和银白的沙滩是海洋生物栖息繁衍的天堂和户外娱乐活动的理想之地。酒店距离三亚凤凰机场30分钟的车程,离三亚市中心仅一石之掷的距离。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共有511间/套豪华客房,海景客房之多,景观宽阔在亚龙湾国家级风景区首屈一指,配套设施规范、甚至近乎奢侈,加上酒店宽阔的阳台所享受的观海角度较佳,酒店将喜来登自有的尊贵典雅,优质的服务流程完全带到热带滨海度假圣地亚龙湾。让每一位前来三亚度假的客人得以享受热带滨海度假的极限尊贵,树立亚龙湾度假酒店的全新体验。客房备有:音响,收中国、亚太及欧美卫视的电视频道,国际直播电话,Internet专线接入,迷你酒吧,私人保险柜。客房内色调明亮,以浅黄色为主。感觉清新雅致和时尚。

      
       
       三亚天域度假酒店
           
       天域度假酒店座落于中国最南端的海南岛三亚市亚龙湾滨海椰林之中。 亚龙湾享有“天下第一湾”美誉,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拥有湛蓝的海水, 洁白的沙滩,清新的空气,金色的阳光和翠绿的植被。这里全年长夏无冬,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25度,平均日照时间7小时。
         
       天域度假酒店融古老的东方文化于醉人的自然美景。宜人的气候,加上夏威夷式的度假风格,无论是举办商务会展,还是与亲友温馨小聚,天域度假酒店都是你度假休闲的首选之地。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