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口立平野菜谷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发布时间:2009-05-15 03:50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由荣获“海南野菜王”和“中国野菜第一人”称号的郑立平先生创建的立平野菜谷、海南郑郑响农牧有限公司、海南南药野菜膳食研究会,已组合成集种植、养殖、科研、开发餐饮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模式,以旺盛的生命力傲立于市场中。立平野菜谷于2003年成立,至2007年12月,共接待消费者100多万人次,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特色品牌,受到中央电视台和海南电视台专题报道推荐。立平野菜谷倡导“生态平衡,膳食结构平衡,人体功能平衡”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立平野菜谷专营的野菜是无污染、无公害的天然绿色食品,海南省餐饮协会授予其“绿色餐钦,放心消费”先进企业称号;特别是“巴戟营养野菜汤”、“野菜保健养生宴”,被中国钣店协会评为“中国名菜”、“中国名宴”,授予“金牌厨师奖”;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授予其“世界杰出华商餐钦企业推荐品牌”。
          
       海南郑郑响农牧有限公司种养殖基地是立平野菜谷的原料供应地,培育出100多种自然生长的野菜,还开发了专门用野菜、昆虫等环保饲料喂养的特色产品——野菜鸡、野菜鸭、特种野猪(屯昌黑猪与野山猪杂交品种,瘦肉型)。
      
       立平野菜谷是屯昌县人民政府特别指定在海口唯一的“屯昌黑猪”总经销单位。
           
       海南南药野菜膳食研究会是经海南省商务厅和民政厅批准注册登记的团体机构。为了人们“珍惜生命,呵护健康”,海南南药野菜膳食研究会暨立平野菜谷特别研制出野菜粗粮饽、野菜蛋糕、野菜镘头和花卷等特色小吃;研制出野菜茶系列保健钦料;通过营养成分合理搭配,烹饪出100种以上野菜食疗菜品,让人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快的享用天然绿色、营养丰富、美味时尚的自然风味,让人们回归自然,吃出健康,吃出美丽,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增强体质,健康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