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热带雨林之旅-走近呀诺达欢乐雨林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发布时间:2009-05-15 03:26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朋友和我叫嚣着让我到诺达欢乐雨林去,说的是天上少有地上难寻,我表示怀疑。
        
       热带雨林?
        
       狮子的老爸在三亚的一个月一直嚷嚷着要去热带雨林,我们忙的没有时间去,也不知道哪里有真正的热带雨林,所以之乎者也的含糊过去,害的老爷子在去兴隆的路上看到稍微高点的山坡在诧异着说:“哇,三亚真好,到处都是热带雨林......”我和狮子相望红脸的低头傻笑。
        
       其实 真正的热带雨林我貌似去过,曾经爬过锦母角到虎头湾的山,树林茂密,无路可走,满眼的绿色,树枝缠绕,很美很美,算是热带雨林嘛?不清楚哦! 印象很深的就是回来后 我的老腿3天不能动,累惨了!
        
       等着机会,等着狮子休息,拉帮结伙的跑到在耳边萦绕了一个春节的地方。心情呢?满怀希望嘛?貌似没有 ,在三亚这么多年了,大大小小的景点去的太多了,很少有那种热烈的盼望一个地方的感觉了。说心里话,我想着 也就是那么个地方吧!只是盼着景区内路好走点,不要让我太辛苦,唉,老了!耐不起折腾啦!嘿嘿。
        
       2月16日,早上9点出发,沿着五指山的路上奔驰,五指山方向的路很是崎岖,环环绕绕的,我很是变态的喜欢这样的路况,我不喜欢平坦,乏味的高速,觉得这样的路可以让坐车的更加有韵味的欣赏两旁的风景,看着转弯,体会偶尔的惊心,我想司机一定不这么想,所以此生估计和开车这个技术工种无缘了。
        
       第一次,大家都是第一次到这个呀诺达欢乐雨林一车的人翻看着地图,找着三道镇的位置,倒是真的有点自驾游的味道.人多的好处就是不会无聊,坏处就是主意多,指挥的也多,在三道镇的路口 我带领着大家七嘴八舌的喊着拐弯..... 结果,错了!车退回来后望向前方,不远处就大大咧咧的摆着呀诺达欢乐雨林的标志,嘿嘿我低头无语。
      
       整个路口到景区之间都是石子铺的路,我们这群人又开始分析是没有修好,还是特意而为?减速? 这群人啊 什么都研究! 通往景区的路上很人为的做了好多的摆设,招牌,花朵,绿色。虽然是春节后期的大旺时期这里却是人少车少,看来试营业的VIP还真的是很VIP哦!
      
       到了大门口,看到景区内的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的坚守自己的岗位,哈哈 ,嗯,不错,企业文化不错哦! 表扬下!
      
       下面开始看图说话, 图片自己拍的,水平有限,大家看个意思,而且我坚持的认为这种热带雨林的美不是图片可以提现出来的。至于游览回来后我的感受是失望?值得?还是期待? 且大家慢慢看下去!道士还是老鼠?
        
       在呀诺达欢乐雨林的入口处屹立着这样两个塑像,我进门的时候恍惚的看了一眼,根本就没有往心里去,在三亚,在景区,这样的东西实在的太多了,林林总总的,我在一瞬间看过后留给自己的概念就是,门口立着两个道士的雕像。然后就大摇大摆的进去了,在回来整理图片的时候仔细的看了 一眼,哇,这个道士的耳朵好大啊!然后十分认真的在看一眼。天啊,两只老鼠!公老鼠谦谦有礼,母老鼠头戴大花风韵万千,还是唐朝的趔! 抹胸啊! 佩服十分的佩服,这是哪个的创意啊! 据不完全的内部消息,这个地方将建立一个生肖广场,届时12年的属相都将携夫人屹立在此! 哈哈,我十分期待那一天,一定挨个的和他们合影留念!
      
       老鼠道士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