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引进LG系统 呀诺达景区运营与国际接轨
来源:呀诺达旅游  发布时间:2009-05-15 02:32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今天上午,韩国LG CNS公司与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战备合作项目———景区综合管理智能化系统正式启动。这是国际旅游市场智能管理成果首次进入我省旅游景区。
     
      
       
       签约现场
        
       韩国LG CNS公司是世界顶级的IT高科技企业之一,曾成功为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韩国江源道国际度假中心、北京地铁、天津城轨等设计了智能化管理系统。这次韩方与呀诺达雨林景区将管理智能化系统运用到游客购票进入、区内消费、住宿等消费结算方面,对景区客流情况,均由中央处理器实时控制。系统将为游客提供便利,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据了解,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在设计和建设阶段,坚持国际化高标准建设,景区在充分利用天然热带雨林资源的基础上,不断挖掘热带雨林文化资源、形成复合型国际主题旅游景区。去年,景区被列为省重点工程和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在试业过程中,景区发现:拥有切合国际旅游市场需求的产品只是进入国际旅游市场的“起步环节”,而对旅游产品进行高效全程管理则是最终能在国际旅游市场赢得一席之地的关键。

         
       
       呀诺达景区董事长张晖和LG CNS中国区总经理金良镐代表双方签定协议。
        
       为使景区从服务、管理和环境与国际全面接轨,景区项目小组历时一年,对国际、国内32家知名景点、景区进行调查最后选定与韩国LG CNS战略合作,将国际旅游市场智能管理成果引入到呀诺达景区,这将是我国景区第一家采用综合管理智能化系统的样板工程。
        
       省旅游局一负责人认为,在我省建设国际旅游岛的背景下,新的旅游项目在创建之初就能将自己的产品、服务、管理和环境与国际全面接轨是明智和有效之举,也为我省景区景点“旅游要素的国际化改造”提供了示范。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