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看大型实景演出真过瘾
来源:海口晚报  发布时间:2009-05-12 02:01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衡量一台演出是否精彩,台下的观众反响就是最好的“晴雨表”。昨天晚上,在海口西海岸海胆剧场,观众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给予了经久不息的鼓掌,叫好———这足以证明“印象•海南岛”的大型实景演出的成功。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他们对这次演出的感觉概括起来,可谓是怎一个“好”字了得。
  
       大海与舞台结合天衣无缝
  
       演出结束快10分钟了,刚从江西来海南的戴鹤年依然觉得意犹未尽。戴鹤年陶醉在那如诗如画的演出中,连连向记者说了几个“好!”戴鹤年说,舞台演出和真实的海景完美结合在一起,大海、沙滩、椰子、红色娘子军,这些代表海南的符号都得到了体现,很有特色。而从安徽来的蒋先生和老伴来海南旅游,昨天是他们第一次看到这种实景演出,两位老人对精美绝伦的舞台设计、灯光、音响赞不绝口。
  
       演出节目既时尚又浪漫
  
       即将要做妈妈的林小姐在观众席上,两眼炯炯有神,正看得全身心投入。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很喜欢看话剧、节目演出。“但海南一直缺乏这样的大型演出,这次可是过了把‘瘾’。”林小姐开心说道。所以,在报纸上看到“印象•海南岛”要试演的消息后,马上早早和爱人买了票。她还幸福地告诉记者,这次来看演出,她不仅是自己来感受艺术的气氛,她们的宝宝很快就要出世了。“我们要给宝宝多些艺术熏陶。也算做胎教吧。”林小姐的爱人打趣说道。林小姐说,她最喜欢演出的伴奏音乐,非常经典。演出节目也极富海南特色,时尚又浪漫,展示了南国碧海的宽广与包容。
  
       演员观众互动到位
  
       在观众席第二排坐的胡先生抱着孩子,和家人一起看演出。节目中,那些可爱的绿色“椰子人”,让他最感兴趣。“演员表演太好了,尤其是像蜘蛛侠一样全身绿色的‘椰子人’,他们的姿势和动作就像卡通娃娃。”在演出过程中,这些“椰子人”还走进观众席,和大家一起互动,并送了一个椰子给胡先生一家。胡先生5岁的小孩子更是开心不已,小家伙还要去拉“椰子人”的手。胡先生认为,这台演出,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演员和观众的互动非常到位,气氛活跃。
  
       希望海口旅游能火一把       

       “天涯社区”总裁邢明则告诉记者,这台舞台剧他已经期待了很久。这次来看感觉真是不枉此行,精美的舞台设计、演出,富有创意,令他感到轻松、浪漫。演出把南国特色的大海、沙滩、热带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邢明提到,海口的旅游一直不热,需要这样的大型演出,来提高自己的娱乐之都地位。这个时候,有“印象•海南岛”这样一台大型的实景演出,实在是宣传城市的大好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