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印象•海南岛》影像 轻松休闲 拥抱自然——《印象•海南岛》公演观后感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9-05-12 01:47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看了彩排、试演以及正式公演的多次演出之后,今晚正式公演的《印象•海南岛》演出,无疑是我能听到掌声最多、观众热情最高、惊叹声不断的一场演出,而这些都来源于《印象•海南岛》演出团队幕后付出的不懈努力,来源于导演组对节目演出的精益求精的工作热情,来源于他们对海南休闲轻松元素的深刻认识……
  
       今晚正式公演的这场演出,大胆豪气的创意及设想,带着观众去寻找心中的大海,当看到在场内上百名演员用一块巨大的白布配合着独特光影制造翻滚水效果,穿着海军衫的轮滑少年也在海水边尽情滑行,翩翩少年在风浪中扬帆起航、身穿比基尼泳装的少女海边嬉戏,扮演游客关掉了手机只求全身心地感受晒太阳,长期生活在海南的我,也被这份海边简单的幸福与快乐而感动。
  
       这场演出更加注重了互动环节,让现场的观众能够随着演出跳动起来,兴奋起来:时尚的音乐响起,绿色的椰子人走入观众席中,此时所有的观众都在随着音乐鼓掌及喝彩,一些观众还情不自禁地与椰子人一起跳了动感十足的舞蹈,此时的现场,幻变成了一个能感染人、让人充分放松的快乐酒吧……
  
       一个多月的试演,几乎每个晚上的演出过程中,《印象•海南岛》的创作成员中,都会有人来到现场,他们认真记录下每场演出观众掌声响起的节点,听每一场演出中现场观众们提出的改进意见与建议,比如有观众提出开场时的两个卡通海星的造型与运用十分别致,能够激发人们对海底世界的联想和好奇心,今天的演出中,他们就让卡通海星扭动腰肢再次出场,并用各种丰富色彩制造海底世界的效果,让人惊叹。
  
       启用陈楚生演唱《印象•海南岛》主题曲,也是导演组经过细致调查后的一个大胆改进。在演出之初,由于考虑到陈楚生不可能经常出现在印象剧场,他们否定了他参与演出的设想。但后来,在这场演出中启用陈楚生这一名片的呼声渐高,而他时尚的形象也正好吻合这场演出,虽然陈楚生因为档期的原因,没有出现在现场,但是他完全出于公益的性质,为演出录制了主题曲,他说这是自己给家乡人最好的报答。

       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于昨晚看了演出的主持人周瑛琦说:“今早一起床,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打开窗户,像剧中的主角一样大喊一声:我在海南岛,我在大海边。”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