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演员展示阳光形象
来源:海口晚报  发布时间:2009-05-12 11:17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昨晚的“印象•海南岛”,参加演出的200多名男女演员,给观众留下了阳光形象。
  
       当晚的演出结束后,记者专程采访了部分演员。
  
       椰子人徐赛军
  
       23岁的徐赛军来自湖南,去年刚刚从海南经济学院音乐表演系毕业。顺利通过“印象•海南岛”的海选后,徐赛军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在演出中,徐赛军和一些伙伴扮演的角色是代表海南特色的“椰子人”。因为不满意自己的舞蹈表演,徐赛军把手机铃声调成表演歌曲《嗨,朱丽叶》,每天随着歌曲韵律反复摇摆身体,寻找演出感觉。
  
       刚穿上椰人服装的徐赛军,因为导演感觉自己走路姿势不到位,有段时间连晚上都穿着“椰人”服装,希望以此找到表演感觉。
  
       昨晚,徐赛军和伙伴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用自己的汗水换来观众的掌声,感觉一切都很值得。”徐赛军表示。
  
       水男孩徐文孔
  
       “我在大海边!”在“印象•海南岛”中,有个阳光男孩在舞台上大声吼叫,把观众带进了海的境界里。他就是演员徐文孔,海南澄迈人,23岁。
  
       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因为自己喜欢艺术来到了剧组,虽然父亲反对他当演员,但舅舅很支持,“只要自己喜欢,不管干什么,干好就成。”他留在了舞团。在团里,他舞跳得不是最好的,但是他身上的阳刚、健康、青春劲儿,喊那声“大海”的宽阔劲儿,让导演决定让他当男主角。
  
       “印象”还未开演,徐文孔就留下了太多的“印象”———夏天最热的时候人在布袋里;冬天最冷的时候人在冷水里,最多时一天泡了3小时。通过“魔鬼训练”的徐文孔和兄弟们变得更刚强了。
  
       对于自己在剧中“出彩”比较多,徐文孔并不认为自己是最重要的。他认为,是230名演员、灯光音响和服装师等人员一起撑起了整场“印象•海南岛”。
  
       水女孩黄婷
  
       “我漂亮吗?”在“印象•海南岛”中,有个女孩子代表大家喊出了这句心里话,她就是三亚女孩黄婷,19岁。从开始入行到站在舞台上,黄婷吃了不少苦,一个个动作学、练,要达到排练导演的要求很不容易。她咬紧牙关对自己说,一定要挺住、一定要达标,对自己要严格,因为这台演出代表了海南的形象。“人的漂亮不仅仅是外貌上的,历经风雨、百炼成钢,才能赋予一个人内在的美、气质上的美,也就是真正的美。”

       最初,第一次导演让她们穿三点泳装时,黄婷和姐妹们叫声一片,浴巾捂着,打底衣也穿着。后来,姑娘们完全变了,她们争着抢着要最漂亮花色的三点,尽情展示青春的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