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导演王潮歌对演出结果表示满意 认为作品可打90分
来源:海口晚报  发布时间:2009-05-11 06:28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昨晚的演出后,“印象•海南岛”的导演王潮歌、樊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两位导演对演出结果表示满意。王潮歌表示,这个作品我打九十分。
    
       王潮歌说,昨天是最后一次带观众彩排,很高兴看到座无虚席,受到观众的好评。在金融危机面前,人们特别需要提振信心。“印象•海南岛”演出可以说帮了忙,每个观众看了都能开心地笑,能为当地的旅游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就觉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
    
       王潮歌介绍,导演在剧中编排创意的主题是“我在大海边”,这是全剧的中心思想。有人愿意在大海边倾诉,也有人在这里惊叹海之伟大,理解是不一样的。我们这个主题是希望每一个来海南、海口的人都能从心底与演员一起喊出“我在大海边。”这个主题还涉及当今人们的生存状态,比如说人们太匆忙、太劳累,不想接电话,只想一个人在海边晒太阳。
    
       樊跃表示,演出有这个结果,我很有幸福感,节目从构思到试演是非常顺利的,这出剧时代性强,在观念上有所突破,和以前的3个印象作品有很大的不同,相信大家会喜欢,特别是年轻人。总之,整场剧就是一句话“到这里来吧,放下忙碌的心情,到海边来,到海口来,你会得到好心情,你会有幸福感。”
    
       “我们其实在探讨一个有关人类的主题,生活的真谛到底是什么?让都市人群暂时脱离紧张、嘈杂和纷扰,面对大海,放松心灵,亲近自然,尽情拥抱生命之美。”樊跃表示,《印象海南岛》在艺术风格上明显区别于铁三角此前导演的三部印象作品。节目样态和表现手法出乎所有人意料,演出内容不拘泥于展现海南岛的民土民风,更注重对海岛和大海意象的表达,时尚、先锋、娱乐化是这台演出的鲜明特质。
  
       为了达到出奇的视觉效果,在海口量身订做、巨资打造了一座剧场,剧场内部安装了多部北京奥运会上成功使用的多媒体影像灯和国内直径最大的水下升降舞台。该剧场奇特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