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白沙
阜许温泉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1日

阜许温泉


阜许温泉
       阜许温泉又叫光雅温泉。位于七坊镇光雅片阜许村边,光雅至青松3公里处,距县城28公里。因其所属的村落名叫“阜许”,所以人们习惯称之为阜许温泉。

       温泉四周是青绿而茂密的树木和荆棘,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缓缓地流过它的身边,不远处还不时地传来鸟儿的鸣唱和小虫的叫声,俨然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象,被誉为藏在深闺的“处子”。 
   
       阜许温泉的出处有一个天然的小石潭可以蓄水,加之水温只是略高于人的身温(40摄氏度),当地百姓干脆直接到潭中洗澡洗衣。

       阜许温泉富含氯、钠、漠、砷、硫化氢等各种矿物质,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对风湿性关节炎、皮肤病等症均有较好的疗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与合作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话:0898-66257886 13876241458 020-38013166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09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思洋互动提供全程策划及运营支持  粤ICP备0608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