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馆>畜类   请选择其他分类:
永发乳羊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2月02日

永发乳羊

永发乳羊

永发乳羊
       海南许多食客吃羊,还是选择永发乳羊,或者是石山雍羊。因为无论永发或者石山,他们都是来自海口,澄迈,定安交界的东山火山岩地区。这个区域是火山岩地区,灌木丛生,且不生蚊虫,如此自然环境下的羊肉,无膻且肉质鲜嫩。  
  
       一家永发乳羊店的典型吃法:

       先是羊腿,羊骨加上沙参、当归、桂圆、红枣等药材熬汤,发挥药材的清补效用。这时候汤底是乳白色的,适宜寒冷的季节享用。

       其实红烧乳羊,也是非常不错的。羊肝清炒之,非常鲜嫩,口感也很好。

       待吃过羊腿,羊骨,羊肝与红烧乳羊,再往汤里加上鲜嫩的乳羊肉打边炉。既是乳羊,肉质鲜嫩,入口没有太多的韧性,味道极好。

       最后就是鲜嫩的乳羊血,遇水即熟,如同血豆腐,美味异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