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馆>禽类   请选择其他分类:
琼中山鸡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2日
海南旅游
琼中山鸡
海南旅游
琼中山鸡

       琼中山鸡是原美国七彩山鸡与琼中本地山鸡繁殖的第二代鸡。经过改良,结合琼中本地气候条件进行提纯复壮,经过精心选育、培育,达到改良优化,形成适应本地特色气候条件的山鸡新品种。它与一般七彩山鸡和其他鸡相比,外表更加华丽美观,具有很好的观赏性,野性较浓,肉质清脆,营养丰富。该鸡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及多种微量元素,蛋白质含量为28.94%,而脂肪含量只有1%,基本不含胆固醇,烹饪方法多样,品调高,味道好,属真正的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低胆固醇的健康食品。琼中山鸡还具有易饲养,抗病力强等特点。食料以草为主,辅助部分饲料喂养。琼中凤凰生态特种养殖场和农村饲养的琼中山鸡主要吃草、吃虫、吃南药,喝山泉水,所以市场销售的山鸡味道更清脆可口。

       琼中山鸡将向文昌鸡看齐,未来几年养殖总量将达到百万只,有望成为继文昌鸡之后的“海南第二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