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定安
定安四季鹅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2月02日

定安四季鹅
       定安四季鹅是定安县本土家禽品种,以一年四季都能产蛋、自孵而得名。

       定安四季鹅适应性好、抗病力强、体型大、增重效 ,觅食力强,消化率高,能充分利用野草、秸秆、遗落稻穗,甚至深埋污泥中的草根、块茎等,饲养耗粮少,成本低,年产蛋量高,肉质好,深受群众欢迎,是农家的当家家禽品种。

       新竹四季鹅饮誉海南岛各市县。

       鹅肉营养价值高,其蛋白含量均居鸡、鸭、牛 、羊、猪肉之首。鹅肉中的氨基酸含量明显高于鸡肉的含量。鹅的脂肪多为不饱脂肪酸,有益于人体健康。鹅肉味甘平,有补阴益气暖胃开津和缓解铅毒之功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