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琼海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0日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是一家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授权命名的球会,位于亚洲区唯一定期定址的国际会议组织 “博鳌亚洲论坛”所在地----博鳌水城东屿岛。

       这是一个既神秘而又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其地形起伏、植被繁盛、花香鸟语、环境幽静、民居古朴典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保存极好。婉蜒的万泉河环绕球场奔流入海,近处波平如镜,水碧沙白;远处烟波浩瀚,碧海连天。创吉尼斯纪录的“玉带滩”、有着美丽传说的“圣公石”、闻名遐迩的“万泉河”、神秘的“龙潭岭”可谓揽尽河海美景,独占山水精华。 

       球会总面积1,110,600平方米,人工湖面积达76,550平方米,全场18洞72标准杆,球道总长度7,129码。

       球场由享誉盛名的澳大利亚设计师格翰马殊(Graham Marsh)所设计。格翰马殊巧妙地将球场中独特的自然地形,周围远景和小溪瀑布及园林景观融为一体。大气的沙坑,动感的球道造型,动、静兼柔的水景与硬、软园林小品结合起来,创造出优美一流的高尔夫环境。

       灯光场的灯杆采用由美国专利技术生产的WTW牌伸缩型灯杆,灯罩及光源采用的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飞利浦公司所生产的MVFF403/2000W型灯具,相信先进的产品及专业的设计,在建造中利用热带花本巧妙遮蔽灯杆,不仅没有破坏球场美丽的景观,而且在夜晚晶莹明透的灯光下球场显得更加楚楚动人,能给每一位前来感受灯光球场的客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夜间挥杆感受。

       练习场是球会的重要配套设施之一,它位于博鳌索菲特大酒店的西侧,其独特的柚木结构建筑风格,完全沿袭了东屿岛古朴民居的建筑理念。练习场有22个打位,可以同时容纳22人练球,属灯光练习场,有资深教练驻场指导,并配备一流的练习场设备,整个练习场长度为300码。

       总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的五星级会所,与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咫尺相望,以海为邻,现代感十足的外形设计诠译出浪漫飘逸的主题,整体造型犹如一艘远航的风帆,给人动感与活力。会所内部装修格调轻松、自然,是座独具度假特色的建筑物,置身其中,可全方位饱揽球场及万泉河美景,屋顶的瓦蓝色与奔流入海的万泉河水相辉映,构成一幅独有的自然画卷。在充分享受高尔夫的乐趣之余,为您提供一个舒适的休闲之地。

       球会交通相当便利,从海口美兰机场到球会只需1小时的车程,从三亚凤凰机场到球会只需1个半小时的车程。

       挥杆于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游人不仅能感受到与亚洲心脉相连,同时拥有最完美的天然景致,更能感受到天人合一的挥杆境界,完全领略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内涵。

       地址:中国海南博鳌东屿岛  邮政编码:571434
       电话:+86(0898)62966188   传真:+86(0898)62966009
       E-mail: coscolrs@163.com  http://www.coscohn.com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