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海洋游 > 运动 > 拖曳伞 请选择海洋游其他栏目
拖曳伞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10年06月15日

    拖曳伞,是近年海南流行的极富刺激性的海上运动。
    客人由工作人员帮助穿好降落伞,游客与高速艇之间有拖绳相连。艇启动时,客人助跑,高速艇加速,穿着降落伞的游客因空气阻力而瞬间升上空中,最高可达20米。艇在海上按规定航线转圈后,回到岸边减速,客人徐徐降落。
    当游客瞬间腾空的感觉会无比刺激开心,海面上船在跑,空中伞在飞,游客在空中可以鸟瞰海面风光,把在生活、工作中的压力都统统抛在碧海蓝天之间。当不知不觉地下降到沙滩上后,游客大多会兴奋地将空中的感受讲述给亲朋好友听,与他们一起分享乐趣。
    游客张小姐兴奋回忆:海风在耳畔呼呼作响,感觉自己的身体和心灵一起在飞翔,那会儿,我不由自主地展开了双臂。乘拖拽伞游海空既惊险又刺激,从空中俯瞰大海映衬下的西岛,满眼都是美景,而先前的一点恐惧也因眼前的美景烟消云散。
    一位游客感慨道:岸边上的摩托快艇就会开足马力向海面上驰骋,你快跑4步后就由不得你咯, 哇---好恐怖,身不由己的向斜前上方加速被拉升,我估计眼睛当时肯定是紧闭的。升到了最上空,这个时候倒一点都不害怕,发觉碧海已经在脚下数十米的正下方,环顾左右。哦!!爽啊,叫了一下,飞起来了,半腾空中的感觉很是奇妙,如果这时碰巧有风吹来,降落伞便随风飘荡,感觉满好,忽左忽右。沙滩边的蚂蚁人群和远处的青山小屋。整个过程时间不长,也就十来分钟最多,过把瘾而已。等快艇靠岸后,你会听到工作人员吹第一声哨子,此时你要做的就是双手拼命拉肩上绑着的绳子,这样依靠重力,降落伞就忽悠忽悠地向下降,直到最后双脚落地。上岸时,会有一些好奇、心痒痒的mm过来“采访”,问感觉如何?此时随意发挥添油加醋也可,嘿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