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高尔夫 > 球场一览 >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 请选择高尔夫其他栏目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10年06月09日


亚龙湾高尔夫球



亚龙湾高尔夫球



亚龙湾高尔夫球



亚龙湾高尔夫球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体规划为36洞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是世界著名的球场设计大师美国罗伯特•琼斯二世在中国的代表之作。球场设计之初,连这位世界顶级的球场设计大师也惊叹于这块土地的自然地理位置和原生态之美。经过慎重考虑,罗伯特•琼斯二世用超前的智慧和眼光,把亚龙湾球场定位于“国际标准滨海地冠军赛度假型球场”, 风格呈现浓郁的欧美古老“Links”球场韵味。他希望亚龙湾和夏威夷的球场一样,不仅成为国际球员纵横驰骋的竞技场,业余、商业赛事和高尔夫旅行者汇聚之所,也成为所有球员放松身心、尽享人生惬意的度假天堂。

    球场前18洞球场(含9洞灯光场),标准杆72杆,球道码距全长7189码,每个球道设有5个发球台,12万平方米的人工湖穿插环绕,98个沙坑如星罗密布,点缀其中。球场依山面海,绿茵椰树,碧海蓝天,交相辉映,融为一体。球场布局形似龙爪,球道设计精湛,造型细腻,球道看似平坦,却暗藏玄机,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能满足不同水平球手的需要。

    亚龙湾高尔夫球场前18洞的设计理念是为了创造“滨海地冠军赛渡假型”球场。绵延起伏的地形是通过对沉积几百年的原生沙进行塑造而形成的,在设计中巧妙又谨慎地运用了野生草木及海边植物,以创造一个自然的空间;宽阔的湖面及别致的干湖又提供了聚集雨水的场地,最大限度地创造和保护了地下水源对球场的补足。

    前18洞共占地68公顷,其中果岭地14000㎡,发球区30000㎡,球道171000㎡,长草区142000㎡及18000㎡的野草及野花区,美化了环境,清新了空气,每天创造出的氧气不仅可供几百人的需求,又给种类野生动物提供了一个生栖场所,后18洞将在承接上述风格的基础上,又包含一个现有的动植物群和两个冲击三角洲,这将会减少淡水的流失及防止水土的侵蚀与破坏。

    自然清新、纯朴而又不失雅致的球会会所设施齐全,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的五星级会所总体呈“ S”型延伸,建筑外观气势恢宏,装修格调轻松、自然,在周边林立的酒店群中更显现其独特的风格,是座独具度假特色的建筑,置身其中,可全方位饱览球场景观,屋顶的瓦蓝色与大海相呼应。室内线条简洁明快,阳光从斜顶玻璃流泄到装饰的热带植物上,洋溢着南国的热情。

    会所中,那四角攒尖的了望塔,在椰林掩映中拔地而起;连接客房的室外走廊古朴精致,从园林中穿庭而过;还有鹅卵石和贝壳镶拼成的海滩椰影壁画,海螺壳制成的别具一格的路灯,使热带特色呼之欲出,海滨风情扑面而来。

    亚龙湾阳光、沙滩、海浪的拥抱,清新怡人的空气,球僮质朴真诚的微笑,球场极目海天的舒展,将陪伴游客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度过一段浪漫而温馨的“阳光旅程”。

    在国内外高尔夫行业的各项评选中,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屡次获得殊荣:

    连续三届被世界高球权威媒体美国《高球文摘》评为“中国十大最佳球会”,并被《高球文摘》评为“美国境外世界100家最佳高尔夫球场”;被世界经理人网站评为“最受经理人喜爱的高尔夫球场”;连续两届被《亚洲高尔夫月刊》评为“亚洲最好的高尔夫球场”;被国内权威媒体《高尔夫》杂志评为首届“全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被香港出版的《中国高尔夫》杂志评为“最受球员喜爱的球会”;被海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海南高尔夫球运动贡献奖”和“海南省优秀专项旅游产品”称号。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   邮编:572016
    电 话:86-898-88565888
    免费热线:800-876-1868
    传 真:86-898-88565052,86-898-88565055
    邮 编:572016
    网 址:http://www.yalongbaygolfclub.com
    邮 箱:welcome@yalongbaygolfclub.com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