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高尔夫 > 球场一览 >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俱乐部 请选择高尔夫其他栏目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10年06月09日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旅游休闲度假区坐落于著名的兴隆温泉旅游地区内,占地6900亩。这里是海南东南部热带与亚热带分界线,距离海口约一个半小时车程,距三亚1小时车程。

    兴隆地区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4℃;气候温和、温差小、积温高。雨量充沛,日照长,气候宜人。海南东线高速公路贯穿其境内,交通十分便利。旖丽的热带风光、浓郁的侨乡风情和盛产的地热矿泉,使兴隆独具良好的高尔夫休闲旅游度假条件。地热矿泉其氟含量52.24-9.82mg/L;偏硅酸含量84.5-144.7mg/L;并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元素,对人体各种皮肤病、关节炎有一定的疗效。本地优质温泉热矿水,辅以不同的药物、鲜花或温泉鱼,尽情挥杆后,浸泡在温泉按摩池中,啜饮着清凉的饮料享受无与伦比的舒适……

  康乐园拥有的54洞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分为“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康乐园太阳河高尔夫球会”“康乐园橡树林高尔夫球会”。风格迥异的三个高尔夫球场总占地6200亩,总长21,608码,结合优越的地域特点及温泉优势,配合国际一流的设计师及造型师,成就了康乐园独特的温泉高尔夫文化。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场处处热带风情,果树飘香。这个丘陵式高尔夫球场球道由美国USGA的专业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MR.ROBERT MCFARLAND 精心布局,充分利用大自然原始地理结构,让全长7,201码的18洞球道迂回穿梭于天然的丘陵地带、茂密橡胶林及湖泊山溪之中,而大多数球道中均有沙坑陷阱也是该球场特色之一。纵观整个18洞球道,前9洞在山间行驶,后9洞在湖泊旁飘越。11号洞全长600码,左右逢源,是国内目前独一无二的双球道设计,球道中间被宽阔茂盛的树林隔成左右两条球道,向左方发球为3杆上果岭的保守型设计;向右方发球则为2杆上果岭的525码长度的进攻型设计; 17号洞是全场最漂亮的三杆洞景观小岛果岭球洞,全长198码,是温泉球场的点晴之作,小岛果岭犹如蟠龙戏珠,极具情趣。四周遍植菠萝蜜、椰子、香蕉以及可可豆树,其馥香沁人心脾,让球友从五官乃至心灵,均可感受到她与众不同的热带园林特色的高球天地。
 
    康乐园橡树林高尔夫球场是一处橡胶谷山地球场。球场由马来西亚的专业设计大师MR. C.J. TAN精心布局的72杆国际锦标型球场,全长7154码的18洞球道充分利用原始地理结构,展现景观的互补性和重叠性,郁郁葱葱的橡胶树,惊心动魄的橡胶谷,让人穿梭于山野园林之中,感受美国橡胶谷似的高尔夫趣味和挑战,橡树林球场兼备了锦标赛和旅游观光的双重品质。

  橡树林球场的魅力来自原生态的橡树林。这里原来是一片橡树林场,是50年代归国华侨的种植地,距今已有半个多世纪了。林深叶茂,橡树之间还夹杂着各种海南原生的野生植物。球场第18洞极富挑战性,开球由高打低,落差近十多米,球道左右各有高坡,坡上是一排排造型各异的橡树林,球道左高右低,且坡度极大,落在球道上的球,很可能也会落到球道外的野草区;攻上果岭的一杆更具难度,球道和果岭之间是一段深谷,谷前是巨石,谷底是竹林,果岭左右各有高坡,后方是树林,任何失误都将被困于陷阱而断送江山。

  山水相邻为伴的康乐园太阳河球场由马来西亚的专业设计大师MR. C.J. TAN精心布局,具有南中国特色之林克斯风格的独特球场,坐落在旖旎的兴隆太阳河畔,占地面积为1800亩,全长7235码,72杆国际标准杆的锦标型球场。原始的森林地貌与丘陵山地的完美结合,充满了野性的挑战与自然的温和。远处山峦叠嶂,球道观望相邻,在球场任何地方都可眺望山河壮丽秀美。地形跌宕起伏,落差大。16号的3杆洞让您能够享受极地高尔夫般的挑战乐趣,发球台与果岭之间40多码的落差挥杆,仿佛让您来到盆地高尔夫球场。

  隶属于海航酒店集团下的旗舰品牌--康乐园海航度假酒店,是康乐园54洞高尔夫球场的配套设施之一,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五星级温泉高尔夫度假酒店。著名的兴隆热带植物园、亚洲风情园、东南亚风情村、兴隆热带花园、东山岭等风景旅游景点近在咫尺。酒店1000余间风格各异的豪华客房点缀于500亩的热带植物花园中,为这风景如画的仙游圣地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酒店具有9洞迷你高尔夫练习场、温泉鱼疗、户外温泉按摩池、太阳河游艇、户外烧烤、SPA中心、葛式中医保健、网球场、保龄球馆,三个多功能大型游泳池和设备齐全的会议中心等设施。
 
  球会2005年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GOLF球场”称号;2006年荣获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最佳提名奖。

    地址:万宁市兴隆康乐园 邮编: 571533
    电话:0898-66718428    66522081
    邮箱:hnt88@126.com
    网址: www.kangle-resort.com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