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高尔夫 > 球场一览 > 三亚日出观光高尔夫球会 请选择高尔夫其他栏目
三亚日出观光高尔夫球会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10年06月09日


三亚日出观光高尔夫球



三亚日出观光高尔夫球



三亚日出观光高尔夫球



三亚日出观光高尔夫球
    三亚日出观光高尔夫度假俱乐部由日本国日出观光株式会社投资, 占地面积1321亩,位于三亚市西侧, 与著名风景区天涯海角, 大小洞天、南山佛教文化苑等毗邻。西线高速公路贯穿全程, 距市区仅25分钟车程, 距机场15分钟车程。1995年12月1日正式开业。

    球场为国际标准18洞, 标准杆72杆的野外山地形球道。2003年球道进行了一系列改良,改良后的草坪变的更加碧绿、平滑、细致、更具挑战性。

    5045平方米的大型会馆内设有餐厅,客房, 更衣室, 休闲室, 卡拉OK咖啡厅, 高尔夫用品专卖店等设施。还有30余栋风景别墅, 亚洲最大的兰花观赏园, 38打位席的练习场,网球场, 民族歌舞台, 户外自助烧烤等配套设施。热带水果园占地130亩, 育有上百种典型热带植物和数十种热带珍奇水果树。

日出观光株式会社有相关的球场5家, 除三亚日出观光高尔夫度假俱乐部以外,还有日本的东松苑高尔夫俱乐部、五浦庭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美国的"WAIHEE CCEAN FRONT COUNTRY CLUB"和"MAKALEI HAWAII OUNTRY CLUB".对于加入任何一家球场会员在其他四家球场消费,均能享受到特别优惠。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镇塔岭管区
  电话:0898 - 88330100 88330102 88330106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