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高尔夫 > 球场一览 >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 请选择高尔夫其他栏目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10年06月09日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坐落在三面环海的鹿回头半岛南端风景区内,与“南海情山”—鹿回头山顶公园遥遥相望。鹿回头半岛是距三亚核心市区最近的集中连片的旅游景区,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距熙攘的三亚市区仅有5分钟车程,虽然是距三亚市核心市区最近的球场,但鹿回头岭和袋状海湾却将市区的喧嚣完全格挡在半岛之外。

    球场由美国著名的N&H高尔夫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 Neil Haworth先生设计,球场设计布局充分借助鹿回头半岛原生态的地形地貌,各球道具有平面起伏大、沙坑多而大的特点,立体感强,通过地势高差的变化,增大球道难度系数,增加击球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球会占地面积1100余亩,18洞标准杆72杆,球道全长7310码,有64个沙坑,人工湖面积达10万平方米。球道依山靠海而行,有2个海景球道,15个湖畔球道,形成山水相连,水天相携,绵延起伏,气势磅礴之美妙佳境。球场既富有挑战,又具备度假型球场的趣味性,让球手享受难忘的打球感受和愉悦的度假体验。

    球会整体项目占地2600亩,度假设施完善,除18洞全灯光高尔夫球场外,还有40个打位的双层灯光高尔夫练习场;9000平方米的会所,集餐饮、康体、娱乐、宴会于一身,旁倚青山,面向大海,其位置之佳、风水之盛,可为游客带来不可复制的尊贵奢华体验。球场旁边还将建设两家五星级酒店、一家六星级酒店,将与球场共同组成配套完善的休闲度假设施,成为三亚发展度假旅游新的代表性企业。
 
  地址:三亚市鹿回头半岛海景大道   邮政编码:572000
  电话:0898-8833 8888
    邮箱:hnt88@126.com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