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高尔夫 > 球场一览 > 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会 请选择高尔夫其他栏目
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会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10年06月09日



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

    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会位于海南岛东南沿海的清水湾,清水湾是东海岸5大海湾之一,同属三亚热带海滨旅游圈,距三亚30多公里,距离三亚凤凰机场仅4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捷。

    清水湾高尔夫球会计划建造3座18洞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每个球场是18洞的标准国际性球场,占地面的约为4000多亩,其中一座将是18洞灯光球场。球场由美国著名的    SCHMIDT-CURLEY DESIGN,INC.(史密特-科里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而成,由美国著名造型师布莱特监造。

    第一座球场(南场) 为海景球场大约占地面积1291亩,球道全长7427码,人工湖面积71982平方米,属典型的滨海高尔夫球场,具有浓厚的苏格兰Links韵味。第三、第四、第五和第六洞是沿海而建,海滩的沙滩犹如是这座球场的沙坑,大海犹如水障碍。球道设计精湛、造型细腻,看似平坦却暗藏玄机,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能满足不同水平球手的需要。

    球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阳光明媚、海水蔚蓝、沙滩延绵、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景观优美,视野开阔。加之天然的沙滩海岛,更令整个球场有如鬼斧神工、自然天成,是兼具观赏性与挑战性的国际顶级滨海球场。第一座球场拥有18个打位的灯光练习场。

    球场会所,占地高达一万平米,外形宏伟,会所内设有贵宾专区,SPA、干蒸、湿蒸和足底保健区,中餐区、西餐区以及咖啡厅,宴会厅酒店豪华包间等完备的设施。以及三百多平米的自助餐厅。 
 
  区域及周边配套设施:

1、 海景、高尔夫景、山景别墅及洋楼。

2、 3座18洞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并配备18洞灯光。

3、 6家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其中莱佛士酒店已在建设中。

4、 国际会议中心。

5、 超豪华贵族游艇会。

6、 世界奢华品牌专营店汇聚的商业街。

7、 大型水上运动及娱乐项目。

8、 独具海南特色的民族风情村等。

综合型国际顶级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地理位置:地处与三亚市毗邻的陵水县英洲镇清水湾度假区
  电话:0898-83358888  传真:0898-83358999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