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高尔夫 > 球场一览 > 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 请选择高尔夫其他栏目
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10年06月09日


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



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
    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位于海南岛中部五指山南麓,坐落于著名的七仙岭温泉度假区内,距三亚市55公里,交通方便快捷。球会紧邻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空气清新、气候温和,全年平均气温在20.7℃至24.5℃之间。这里七峰窈窕如仙,热带雨林古老而神秘,天然温泉独一无二,田园野趣与民俗风情交相辉映,是海南温泉高尔夫度假旅游的绝佳之选。

    国际标准的18洞72杆山地球场,由美国高尔夫设计大师Mark Miller先生精心设计打造,别具匠心地利用了原始地形地貌,令球道迂回穿梭于茂密的橡胶林及天然湖泊山溪之间,山势峻美、浮云缭绕,让球手充分享受自然。

    球场占地面积1488亩,别具匠心的地保留了原始地形地貌,更贴近自然。球道全长7151码,迂回穿梭于原生橡胶林及天然湖泊山溪之间,一步一景,最大球道落差达50余米,极富挑战意味。超细海滨雀稗草果岭,坪质细腻,推球感极好。场内球道起伏跌宕、水系纵横交错;12个天然湖泊清澈如镜,59个银白色障碍沙坑星罗棋布;水中果岭考验球技的精准,攻岭路线变化多端;使球手在享受高尔夫运动无穷乐趣的同时,让高尔夫战略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

    俱乐部会所设施配套齐全,练习场、特色美食餐厅、休闲酒吧、高尔夫专卖店、更衣室,以及天然温泉理疗一应俱全。球会14栋风格各异别墅群组成的五星级的度假酒店依山傍水,掩映在丛林之中。每栋别墅都提供室外温泉泡池,由七仙岭自然流淌而下的优质温泉,含有多种矿物质以及硅、氟等微量元素,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球会精心挑选七仙岭当地特色绿色食材,以黎苗特色手法烹饪,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餐饮服务。共60多间五星级豪华客房、配合完善优质的球会管理及服务,堪称休闲度假与高尔夫球运动的完美结合, 让客人体验到融于大自然的奢华感受。

    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已将休闲度假与高尔夫球运动的完美结合。舟车的劳顿,在如诗如画的落日景致里,在色香味俱佳的美食之前,随着轻声笑语渐渐地远去。挥杆的疲乏,在凉爽清新的山风中,在轻烟袅袅的温泉里,伴着声声动听的虫鸣悄悄地消散。从喧嚣的城市回归纯朴的大自然,原来就那么简单!

球会详细地址:

• 海南省保亭七仙岭温泉旅游度假区   572300
• Qixianling Spring Resort District, Baoting, Hainan, 572300, China

• Tel: 86 898 8388 8600
• Fax: 86 898 8388 8500

• info@qixianling-golf.com 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 http://www.qixianling-golf.com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