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特色游 > 海上垂钓 > 海上垂钓 请选择特色游其他栏目
海上垂钓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4月16日



    三亚海洋资源极其丰富,是钓鱼观光的好地方。在碧蓝的大海上,沐着清爽的海风,钓起条条鱼儿,喝着啤酒,品尝自己亲手钓上的海鲜,开个别具韵味的海上Party,那才真是无穷的畅意和悠闲自在。
    海上垂钓分深海垂钓和平台垂钓。
    深海垂钓是一种能满足钓鱼爱好者的娱乐运动,无论是喜欢挑战高难度钓鱼并志在比赛夺冠的钓手,或只想做休闲钓游的玩者,都能在精心安排的游戏中享受高品质的钓鱼活动。
    深海垂钓由项目单位提供鱼竿和饵料,游客穿好救生衣,乘坐钓鱼快艇,带上钓具,独自或携同伴前往远海,在陪钓导游指导下体味垂钓的乐趣。海鱼咬饵很猛、易钓。无论是初学钓鱼,还是钓鱼老手,都会有丰硕的收获。
    三亚的海上钓鱼俱乐部配置有豪华钓鱼游艇。艇上置有空调、卫生间、垂钓平台等,钓鱼设备俱全,安全、豪华舒适,方便快捷,能让游客荡舟远海,放长线钓大鱼,享受逍遥浪漫的游艇垂钓乐趣。
平台垂钓则由快艇送游人上专为垂钓爱好者建造的海上平台,游客在平台上垂钓,能满足海上垂钓的爱好,只需带上好心情即可出发。
    在西岛的东面海域,建有几个海上垂钓平台,其中最大的一个垂钓平台面积2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多人钓鱼。平台上备有包厢,音乐茶座,让游客在轻柔的音乐中悠然自在地品茶钓鱼。同时,有经验丰富的钓师随时进行指导帮助,钓上的鱼可以现场作成美味鲜汤或拿到岛上餐厅加工,都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平台上有上百套轻便好使的钓具供游客使用,在垂钓平台周围海域,珊瑚 放置有几万个人工鱼窝,长期鱼饵,使得这一带鱼儿大量群聚繁殖,如海鲤、金鳞鱼、笛鲷、雀鲷、石斑鱼、象鱼、石狗公、鹦哥鱼、黄尾等等。在这里垂钓,一定能满载而归。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