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会展游 > 场馆介绍 > 海月广场 请选择会展游其他栏目
海月广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0日

海月广场

海月广场
 
       海月广场是三亚湾离海最近的广场,“海月”二字取自唐人张九龄诗《望月怀远》中千古名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广场创意和摇曳多姿的柳叶雕塑,美丽的三亚湾,以及以大海中的明月为构思的水池,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人的目光。广场内有雕塑小品、座椅、花池、园灯等,已成为市民和游客观光、散步和休闲的好去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与合作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话:0898-66257886 13876241458 020-38013166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09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思洋互动提供全程策划及运营支持  粤ICP备0608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