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乡村游 > 特色景点 > 天涯死海 请选择乡村游其他栏目
天涯死海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0日

天涯死海漂浮

天涯死海漂浮


       天涯死海是位于三亚大东海山海天大酒店滨海园林,填补了海南无“死海”的空白,让国人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死海不死”的乐趣。

       位于位于于神秘北纬36度,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约旦之间的死海,是世界上著名的疗养圣地。名曰死海,却从来淹不死人。因为水中含有的死海盐比重很大,所以人们即使不会游泳,也可以仰卧水面,悠哉悠哉的沐浴阳光,享受随波漂浮的乐趣。这时身体肌肉不再对抗地心引力,快速进入完全松驰的境地,重量感也随之消失,意识进入虚无状态,可以忘却一切烦恼,身心得到极好的休息。

       如今神奇将在北纬18度重演,天涯死海也将让游人感受“死海不死”的神奇。

       天涯死海休闲中心是世界唯一个位于热带的“死海”,椰树、阳光、大海加上不沉的神奇,让游人在这里体验漂浮的快乐。天涯死海不但让你永不下沉,其深蓝色的海水中还含有钙、镁、溴等48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对人体产生明显的镇静、降血脂、降血压及瘦身美容效果。据说在死海里漂浮四十分钟就能达到8个小时睡眠的效果。

       死海泥美容的说法是世界公认的。死海海底经过千万年的沉淀,海底淤泥中含有大量对身体有益的钙,镁,碘等微量元素,目前已被世界各地的美容院广泛用于人的面部护理,将死海泥均匀涂抹在身体各部,经太阳光晒,死海泥中的各种矿物质很快被皮肤吸收,冲洗干净后,皮肤会感到滋润嫩滑,具有神奇的美容护理作用。在天涯死海一定要把海泥涂在身上,做一次海泥SPA。

     海南岛的美丽风光,加上天涯死海不沉神奇,一定会令游人这一段旅程回味一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与合作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话:0898-66257886 13876241458 020-38013166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09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思洋互动提供全程策划及运营支持  粤ICP备0608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