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乡村游 > 特色景点 > 椰田黎苗风情村 请选择乡村游其他栏目
椰田黎苗风情村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1日

椰田黎苗风情村

椰田黎苗风情村
       椰田黎苗风情村位于海南东线高速公路陵水—英州18开口处。

       椰田黎苗风情村有近300多年历史的龙门村庄。这里椰树林立,秀丽迷人。走进椰林,扑面而来的乡村气息,让人有一种返朴归真的感觉。

       当游人步入椰田村时,就会感受到原始部落的气息。村内有共有二十多处人文奇观,堪称黎苗族文化博物园,如原始的黎苗风情歌舞,黎苗族人民远古风情展示:黎苗居住区、弓箭打猎、烧酒坊、酿酒坊、谷仓、砻磨、寮房、婚礼;纹脸阿婆织布,苗族手工扎染、刺绣,黎族五大支系的服饰等。其中,小孩爬树比猴子快、叮咚啷隆、苗王鼓以及神奇独特的民族体育运动表演等,令人叫绝。

       历尽沧桑的百年椰子树,绮妮的热带田园风光和动人的神奇传说,组成了黎苗族爱情故事的交响曲。

       村内还有琳琅满目的民族工艺商场及海南多种热带水果一条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