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江湖游 > 江河 > 南美河谷 请选择江湖游其他栏目
南美河谷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1日

南美河谷

南美河谷
       南美河谷位于白沙的南美河下游,深藏于绿树葱郁的南美岭中。
  
       进入河谷的路是一条狭长的山间小道,曲折蜿蜒,望不到尽头。路上鸟语蝉鸣,偶尔有脚踩落叶的沙沙声,或脚下枯枝的断裂声,听起来也成了优美的旋律。野花青草的香气伴随着清新的空气不断地沁入心脾。
  
       河谷两侧满目的绿意扑面而来,各种植物、花果种类繁多,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岸边青山、绿树、野花、溪流,相映成趣。那种盎然生机,似乎随时都要喷薄而出。沿着河边行走,左顾右盼,沁人心脾,令人只想闭上眼睛,在脑海中慢慢体味,只想沉醉不愿清醒。
  
       清澈无比的溪水,时而汩汩流淌,如顽童般欢快,时而波澜不惊,静若处子。绿树不甘寂寞,纷纷将身躯探到水面上,似乎在查看着什么。灰白色的枯枝不由分说,径将身躯卧入水中,独自享受这份清凉的感觉。有驴友兴奋地戏称其为“十寨沟”。
  
  从白沙县城租摩的或三脚猫到南美岭的度假山庄(离县城约7公里),从度假村后边的山路进入河谷,如果需要穿越河谷,一定要请当地向导带路,否则容易迷路。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