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地质游 > 温泉 > 兴隆温泉 请选择地质游其他栏目
兴隆温泉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2日

兴隆温泉

兴隆温泉

兴隆温泉
       兴隆温泉地处万宁东郊的兴隆华侨农场境内,是海南最早开发的温泉,号称“世界少有,海南无双”。

       以前当地居民就利用它来洗浴,后来由广东省地质局海南地质大队和海南省环境地质研究所先后共打出了20多眼温水孔和5眼热矿水孔。由于兴隆温泉水中可溶性二氧化硅和氟的含量较高,可称为“氟硅水”,水中还含有对人体十分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和氡,因此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  

       兴隆温泉水中含有对人体十分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和氡,因此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由于可溶性二氧化硅和氟的含量较高,称“氟硅水”。喷涌的温泉水溅出串串水珠,犹如沸腾的玉泉,雾气缭绕,水温达40°C~70°C,对关节炎、脊椎炎、皮肤病和神经衰弱等均有疗效。

       温泉也成为每个酒店共有的特色,虽每个酒店的风格都有所区别,但大致都是围绕整个兴隆的热带风光来做,绿草如茵,一派田园风光,座座造型美丽的小别墅散布其间,配备温泉泳池、温泉桑拿室,室内24小时供应温泉水;更有电子娱乐场、网球场等完善的娱乐设施。

       海航康乐园温泉大酒店的温泉是兴隆温泉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棕榈泉游泳池旁有两个水温不同的温泉池,正好满足不同的温度需求,如果嫌热也没关系,泳池的水是凉的。温泉池一般是在晚上6点以后才热闹起来,柔和的灯光下椰树叶子随风轻轻荡漾,不远的棕榈亭里飘出淡淡的烤肉香,如果是和朋友结伴而行,你可以先在泳池里打打水上排球,尽情嬉闹,再跳入温泉池。和知心朋友在蒸腾的水气里聊天说说心里话是件难得的美事,你也可以选择独自一人闭上眼睛让心情恍惚在水汽氤氲之间。这里的别墅有大大的阳台和露天的温泉池,把竹帘垂下就可以“天体”泡温泉了。喝一口醇香的兴隆咖啡,躺在阳台的池子里,酒店花园旁的太阳河、高尔夫球场还有远处的青山皆收入眼底,或喜或忧都在这一刻归入平淡。无论如何,游客到这里疗养洗浴泡温泉,有一种脂肪在燃烧的感觉,水中观舞,池边听乐,伴着花香洗去一天的劳顿和困倦中,去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的恩泽

       兴隆温泉附近有兴隆热带花园、热带植物园和东南亚风情村等休闲观光点,已成为吃、住、玩、浴多功能配套,具有相当规模的温泉旅游度假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