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馆 > 动物游 > 动物园 > 泰象表演馆 请选择动物游其他栏目
泰象表演馆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0日

泰象表演馆

泰象表演馆

泰象表演馆

       三亚泰象表演馆位于天涯海角风景区的海洋动物园对面,占地28亩。是海南唯一一家引进正宗泰国大象的表演场所。

       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笨重的大象是如何展现它们灵活的一面。每头大象都演技超凡,唱歌、跳舞、倒立、投篮、踢足球、吹口琴、跨人、按摩、群象拜佛送祝福、过独木桥献花、人象拔河等10多个节目中,惊险风趣,互动性强。大象那笨重的身躯、憨态十足的模样以及滑稽的表演,让游客忍俊不禁。

     该景点的建成,填补了三亚旅游市场动物表演的空白,为海南旅游又增添一处亮丽风景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