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三亚
南天生态大观园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10年08月31日


美丽的兰花



兰花工艺品



奇异果



用6666个小葫芦造成的巨型宝葫芦



美丽的海洋馆



无土栽培园



仙人植物园
      南天生态大观园是集农林科普教育、园林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农业科技观光园。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天涯镇塔岭,东邻天涯海角,西壤南山寺。园区规划总面积171.68公顷。
     南天生态大观园的特色景点有:兰花大世界、奇瓜异果园、仙人植物园、热带百果园、无土栽培园、海洋馆和南天瀑、不老松、天缘树等观光景园,还有南天香茶坊、兰花工艺坊、植物克隆室、品茗园,以及黎、苗风情歌舞表演的“民俗风苑”等。 
      “兰花大世界”温棚建筑面积8320平方米,是南天生态大观园主要园区。;“奇瓜异果园”温棚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内有高科技生物育种的各种南瓜180余种,葫芦30余种。;“无土栽培园”建筑面积1350平方米,内有无土栽培的各种花卉类、蔬菜类植物数十种。热带百果园占地面积20亩,园内有各种热带果树。海洋馆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馆内有各种热带水生渔类近百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