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海口
绿枫农业田园超市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2月01日

绿枫农业田园超市


       绿枫农业田园超市位于秀英区工业大道西处的康安村,距海口市中心13公里。为省农业厅指定的无公害瓜果生产基地。

       田园超市占地面积为138亩,主要以农业为主,以开发旅游观光为主导。田园超市其实就是独特经营的现代化农庄,游客们可以进入到园中自己采摘瓜果蔬菜。

       田园超市里绿色成荫,花果飘香,鸡鸣虫叫,鱼戏蛙闹,无处不弥漫着浓浓的田园气息。当人们步入到超市的园子里时,映入眼中的是大片大片的绿色,穿过静谥别致的花园小庭,扑鼻而来的是阵阵清新的花果香味。

       田园超市里水果品种越来越多,有泰国红莲雾,台湾脆密枣、树莓等十几种人们喜欢的水果。田园超市里不仅有各式各样的水果,还有几十种没有施用过农药的蔬菜。品种有东北的油豆角、山东的大葱、茴香、心里美萝卜等南北混合种的蔬菜。可谓是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在风光如画的田园超市里,人们可以尽情地亲手采摘自己喜欢的瓜果野菜。那红的果、绿的果、白的果满树上都是,树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果实无不让人感受着收获的快乐。
采摘瓜果累了,也可以到池塘边钓钓鱼,或是到草地上喂喂鸽子之类有兴致的活动。

       绿枫田园超市,一个富有诗情画意的地方,以农业为基础,以高科技、高效益为目标,以北果南移为特色,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主导,以田园“超市”(进园自己采摘)为独特的经营方式,使得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这里是孩子们嬉闹的乐园,是老年人修身养性的仙境,是各界朋友休闲娱乐度假的世外桃园,它让都市紧张忙碌的人们享受到了那份难得的农家清静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与合作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话:0898-66257886 13876241458 020-38013166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09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思洋互动提供全程策划及运营支持  粤ICP备0608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