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澄迈
万嘉果农庄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2月01日

万嘉果农庄

万嘉果农庄
       万嘉果农庄位于澄迈县福山镇。离海口市约50公里,距海渝西线高速公司福山入口处仅约2公里。

       该农庄占地面积500亩,以现代高科技绿色产业为导向,集海南热带水果的种植、销售、服务、生态旅游于一体,充分利用海南的热带自然资源和高科技农业技术、生产品质上乘的热带水果,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绿色”水果,为游客创造良好的生态旅游环境。农庄现有多种热带名优水果:珍珠石榴、杨桃、菠萝蜜、脆蜜枣、妃子笑荔枝、火龙果等。

       景区规划为入口景观区、“万嘉果”展示区、百花园区、深加工区、百香园区、水果林区、“千秋区”休闲居住区和孔雀园、猴子园等八大区域。

       该农庄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2003年被省政府授于全省农业旅游观光示范点的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